Blogroll

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漸遠


8千塊的包包

這可能是這學期第一次見到他,那樣的感覺已說不上來了。滿口軍中事,談的都是站崗如何偷懶,每個月拿到薪水去Shopping的經過,不然就是集訓後偷跑去打大夜的英勇事蹟。

這次的話就轉到包包上,他最近買了一個8千多塊的包包,以及一個4千多塊的要當母親節禮物。說上了材質有多好,是哪個名設計師設計的,跟我講了一大堆,我卻是一竅不通。

那包包可是無比重要,可被似為貴賓。不離手,不離身,不曬太陽。心理不免想,那樣的包包真的實用嗎?感覺好像沒有我這4百塊的包包來的好用。

或許,等我到了那個時候,我也會了解這類的事。或許,我永遠都無法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