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夠糗的

家聚後,我騎著寶妹的車去加油,油蓋有夠難開的。

經過了開蓋及關蓋的折騰...終於順利加完油了!

事情過了一個禮拜...

寶妹:江學弟阿!你犯了一件很嚴重的錯誤,讓我很糗!!
我:(震驚!!)甚麼事阿?該不會是我油蓋沒蓋緊吧!!
寶妹:蓋的可緊的勒!
我:那到底是甚麼事阿!!
寶妹:你蓋反了...我都打不開,就連加油的工讀生都來幫我開了...最後也來了一位高大的男生來幫忙開...但是,都開不開...結果後面的等待加油的機車是越來越多了,等的都不耐煩了ˋˊ
我:(無言...)
寶妹:最後是請機車行敲開的...
我:(持續無言...)

1 則留言: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