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青少年服務隊-街頭募心

終於到了青少年服務隊(以下簡稱青服隊)。這次青服隊的細流可是改了又改,改到最後連細流都不用囉...Why? 因為就在昨天就突然決定要將這次青服隊的內容改為"街頭募心"。替四川還有緬甸的災民募一份心力。於是,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上街頭,像市集、公園、火車站等地的人們募心囉!

甚麼樣的人都有,有的已經騎車與我們擦身而過,居然還回頭與我們結一份良緣;有的從第一個募心據點捐到最後一個;有的進來市集前捐一次,出來市集時又捐一次;有的一開始就捐了一千塊,但是過了一下子又拿了不知道幾張一百元的鈔票;有的加快腳步離開我們。

如果有人問我,我最喜歡青服隊的那項課程,我一定會回答"街頭募心"。在街頭募心時,可以看到人間百態,縱使有很冷漠的一面,但是也有充滿愛心的一面。但是,募心後就覺得"人心是可以淨化的",或是會覺得"我們是有希望的"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