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可愛的白花油廣告歌曲及歌詞

無意間點到部落格裡的廣告,
白花油!?這是什麼東西?
可以提神,防暈車!哇~這樣不是跟綠油精差不多,
就這樣點進去網站,
哇!馬上跑出來好聽的音樂,
而且也十分有趣。

上網收尋,這首廣告歌曲的歌詞好像還沒出現,
就自己慢慢把它打出來了。
不過有兩句聽不懂她唱的是什麼歌詞。(再請大家幫忙囉!)

白花油廣告歌曲歌詞(感謝花油的回覆)

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公文打不完 晚上吃太撐 熬夜拼點數 客戶問不完

坐久全身痛 整天站腳酸 報告腦昏花 整個快抓狂

還好有白花~(白花油!)日夜唯我行 白花油一在手 打我誰說發

惟我有了它~(白花油!)隨手擦一擦 白花油一在手 再累都不怕

Oh~oh Oh~oh 啦~啦~啦啦啦 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載片全自然 正萌一現場 又來蚊蟲咬 面前眼花花

工作打瞌睡 坐車會暈眩 整夜忙PK 上班總被電

還好有白花~(白花油!)日夜唯我行 白花油一在手 打我誰說發

惟我有了它~(白花油!) 隨手擦一擦 白花油一在手 再累都不怕

Oh~oh Oh~oh 啦~啦~啦啦啦 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2 則留言:

  1. 好耳力阿!!完整歌詞如下提供參考喔

    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    公文打不完 晚上吃太撐 熬夜拼點數 客戶問不完

    坐久全身痛 整天站腳酸 報告腦昏花 整個快抓狂

    還好有白花~(白花油!)日夜唯我行 白花油一在手 打我誰說發

    惟我有了它~(白花油!)隨手擦一擦 白花油一在手 再累都不怕

    Oh~oh Oh~oh 啦~啦~啦啦啦 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    載片全自然 正萌一現場 又來蚊蟲咬 面前眼花花

    工作打瞌睡 坐車會暈眩 整夜忙PK 上班總被電

    還好有白花~(白花油!)日夜唯我行 白花油一在手 打我誰說發

    惟我有了它~(白花油!) 隨手擦一擦 白花油一在手 再累都不怕

    Oh~oh Oh~oh 啦~啦~啦啦啦 Oh~oh Oh~oh 白花油陪在我身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我也很好奇,''打我誰說發''是什麼意思啊?? 謝謝。ps.初聽到這個廣告一直想不懂這句的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