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阿姊ㄟ生日



姊姊,辛苦囉!
別再替我操心,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。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姊姊,辛苦囉!
秉持自己對的理念,做對的事,不必在乎其他人的想法。
加油!我以你為榮。

姊姊,辛苦囉!
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唷!平常要多運動,這樣才有好體力去照顧其他人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不要熬夜唷!如果累的話,就要多休息。千萬別又發生事情囉!大家可都被你嚇死了。

姊姊,辛苦囉!
感恩你!我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與你吵架!
對不起!
我知道我應該將所學的東西,發揮!
我知道,我的確需要很大的改進!
深深的跟你說"抱歉"

姊姊,辛苦囉!
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像今天這麼快樂!
希望你不要再替我們操煩囉!
加油!我們以你為榮!

就讓今天成為未來的每一天!一樣的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