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1000米。狂游

這個禮拜二才剛學會游泳...
雖然,姿勢還不是到最標準,不過大致上都ok了!

再加上星期三又跟Ann和Sherry一起去練習(Sherry 也不知不覺中會游了)
從原本只能由一小段,到越來越會游,一百,兩百,三百...

禮拜五去考試的時候
一可以考試我就趕快去考(因為怕之後沒體力去考試)
游游游...
順利的由過五十(老師:游回來...)
游回來了(老師:繼續游...)
游游游...(我想說老師的目標應該是五百米)
我就努力的游到五百米...(老師:繼續游阿...)
游游游...
一千了(剛好下課...)

太誇張了!我游了一個小時...
心中充滿了感動,是一種超越自我的感觸,還有超級累的累

哈哈哈
不過現在可以游到一千真的是超爽的
一千的感覺就是這樣
︿︿

1 則留言:

  1. 游泳好啊
    我也超愛游的

    不過很久沒練
    感覺肺活量下降中
    嗚...

    禮拜四要游泳比賽= =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