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玩有獎徵答 10年獲6千萬

【本報綜合外電報導】比利時一個五十四歲的警察布維十年來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有獎徵答,所得獎品價值約六千多萬台幣。布維說,他的嗜好就是參加有獎徵答,公餘之暇,時間都花在蒐集參賽卡和填寫答案上,一有空就上圖書館找資料作答。為了避免因重複參賽而被取消資格,他還跟親朋好友借身分參加。他以獎品的百分之十作為酬謝。十年來,他一共贏得了一棟裝潢好的房子、三十三輛車和好幾貨櫃的電子產品。除了這些獎品,他還拿過二十次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的度假招待。布維曾為了拿到一千張賽單,一口氣買兩萬五千罐口樂。這筆買賣很值得,他贏得了三輛福斯汽車。一得獎,他立刻把車子賣給廠商,把可樂賣給快餐店。布維的興趣也因此成為他的致富之道。

資料來源: 人間福報 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Default.asp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