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社團博覽會-新血大湧進

我們在社團博覽會招募到超過100位的社員,不過其中有許多是在我們熱情的邀約下留資料。
據可靠消息指出,有44位留資料的新生頗具熱忱想來加入我們慈青社。看到這個可觀的數據真是高興!!心裡也開始跑出一個問題,如果真的新增20位社員,那社辦還塞得下嗎? 

其中有一個獸醫系的新生,令我感動萬分。起初,詢問一下他是否有空了解一下我們慈青社,他回答說「我先逛完一圈再回來」。我心中也沒甚麼掛念著他。過了一會,有一位新生就走過來跟我說「學長,我們逛完一圈了,你現在可以跟我介紹一下慈青了」。心中那股感動與喜悅是無法形容的。

最後,這位新生也很高興的說,那我要參加!

我想今晚不管有多麼累,聲音多麼沙啞,都是值得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