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強風暴雨下...接一個人...

敘述不清楚的行程,從起先的四月份來台計畫,拖延至七月多,行程始終沒有確定下來。
從台灣東部開始的一人旅行,預計六點半的高鐵,也因一起興起拖延至九點才慌慌張張的買了高鐵票。

一瞄!十點半到高雄左營站...
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,十點四十八分有一班火車,傳封簡訊並告知時間十分趕,要趕緊搭上捷運以及火車,不然就還要等到十一點半才有下一班火車。
心中有譜,因為從新左營站搭捷運去高雄車站也要近十五分鐘,再加上進出月台,就算用跑的,也是很緊迫。所以,就故意讓他跑一下練一下身體,順便懲罰他讓他在火車月台上枯等!

晚上十一點時,小憩一下後便穿上雨衣前往火車站,路上的風雨真的不輸颱風天,真的是像新聞上報得『小心強風』,真怕被強風吹倒...機車就在強風下,飄著飄著有夠嚇人的...
突然想到,為什麼他不要攔計程車進來呢?如果他攔計程車進來,也不會冒這麼大的風險...微笑了一下,心中唸了一下下,真是一個不體貼的孩子。

於是,我跟柏宏都到了火車站,開始可愛的同學還想說,『我們去星巴克或是75度C(應該是85度C,可能他們那邊是75度唷==)坐一下,聊一下天...』
拜託!都幾點了...無奈的看著他,『你自己決定吧!』

晃了一下屏東市,星巴克、75度C都沒開,其實還蠻高興的,因為可以回家睡覺囉!不過,還是要說個場面話,『我們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家...』,真不巧對面的麥當勞居然是24小時的...
TT~~那就去吧...

隨便的閒聊後,柏宏直接說正題,『明天你有什麼樣的計畫嗎?』
『明天有跟彰化的師姑約,大概下午三點就會離開。』
那就是遠從台北專程來屏東看我們的,『真是辛苦ㄟ,不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嗎?』
思考了一下下,『明天的行程,我再跟師姑喬喬看,說不定可以延後一點...』
『還是趕快跟師姑會合吧!不要讓師姑等,不好意思的!』

既然,行程大概了解了,也是可以告個段落,回家休息,『ok了吧!那先這樣吧!不然我快睡著囉...』

今早,在匆匆忙忙的起床後,查了一下時刻表,八點二十分有一班客運,趕緊挖起他來!
沖個冷水澡(可愛的熱水器,很知心的不給他熱水洗,哈哈!!)好吧!洗冷水吧!
慌慌張張的整理行李,以及檢查一下東西是否帶齊等等...
所幸,搭上剛好到的客運,
就這樣送走了他!

請攝影師幫我帶他逛一下高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