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The Mom's Song


精確的點出媽媽的心聲
運用交響樂的方式也太神了

13 則留言:

  1. 前面的"起來"~
    我想到奇異果= =

    這個媽媽好犀利喔~

    媽媽就直接放這個給小孩聽就好了
    簡潔有力

    真是太厲害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也要孩子英文程度很好阿

    真的很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
    從小開始訓練~~~

    (這樣會不會變成一個潑辣的小孩啊 = =?)

    不然你出中文版好了

    哈~那個媽媽真的好厲害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拜託
    the Mom's song
    我男生來唱很怪好不

    還是你學唱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酷哦 這中氣要很足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~~
    你比較厲害
    你唱啦~~

    要突破傳統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比較上相
    你唱歌比較好聽
    我幫你攝影
    順便後製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這就是媽媽經
   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
    我以後可能也會變成那樣
    真可怕 :(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
    戒慎戒慎

    不過真的是偉大的母親
    就算被孩子嫌煩
    還是希望孩子不要踏上錯的路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~
    還後製勒

    你先示範給我看好了~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
    不了
    我害羞內向,
    你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哈...

    我更害羞耶~~
    我會發抖
    那畫面會很好笑
    所以
    這個表演的重責大任~還是交給你吧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那樣畫面拍起來才有趣阿
    你是走不同風格

    你的比較逗趣!!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