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回憶11/15日訂婚

訂婚~
原來如此的快速,
萬般的準備、緊張,
就在一個早上不到八個小時就結束了。

人生可以說畫下一個美好句點,
開啟另一扇通往夢奇地的大門,
踏出的腳步在也不是兩隻腳而是四隻腳。

九點一到,
雙方親人熱烈掌聲以及祝福,
這對即將展開新旅程的佳人,
而我也要開始改口姊姊、姊夫,
我的地位更瞬間提昇"舅舅"~哈~有點老的感覺!!

穿這漂亮婚紗的姊姊坐在高低椅,
紳士的姊夫牽起姊姊的手,
替她帶上亮得刺眼的戒指、首飾,
以及親家母也替姊姊帶上手飾。
在眾人的祝福下,
訂婚就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結束了。

大夥開始跟這對新人拍照留戀,
有拍全家福,
有拍個人照,
有拍團體照,
總之就是要跟新人沾沾福氣,
留下美好印象。

時間就這樣維持到在十點四十幾分左右,
就前往預定的餐廳,
分享新人的喜宴。

後記:
雖然短短的訂婚流程,
卻是意義重大的一個開始,一個象徵,
未來的日子,
就這樣開始,
雛鳥變成成鳥,
終於獨立飛翔,飛往自由天地。
但尋夢的過程充滿危險,也要攜手度過。
萬般考驗就在這一刻開始。
祝福再祝福!!

2 則留言:

  1. 舅舅...

    哈哈


    話說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當舅舅耶~~
    所以永遠不會變老嗎?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我講錯囉
    我姊說是小舅子
    不是舅舅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