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10生活營隊輔長-承接過程

當暑假一結束時,
寶弟就問是否可以承擔隊輔長
心中有需多包袱跟問號都尚未解開
第一時間就向寶弟推辭。

時隔...幾週後
區合心也問是否能利用寒假時間承擔隊輔長
心中還是有需多包袱,這些包袱更加確定就是農場實習
雖然自己都還不知道是在哪個農場
但總留個空位給農場實習
我也不希望浪費大學最精采的三年級寒假
於是,回絕了區合心的邀約

雖然,兩次都回絕學長的邀約
心中總是思考,
真的會如此忙碌嗎?
真的會需要把整個寒假時間都空給農場實習嗎?
之後,跟專作老師討論後,得知其實一切都很彈性
心中的包袱與問號也化解了不少

之後的某天夜晚,
饅頭學長問道:是否可以承擔寒假生活營的隊輔長
感恩你的邀約,我也很榮幸能被你邀約。
這需要思考一下以及跟我專作的老師談過
我會在這個禮拜日前回覆給你
請你放心

果真,在星期日前就回覆了饅頭學長
信件中,皆是歉語,抱歉的是讓學長等這麼久
抱歉的是自己的時間管理還是需要改進
不過我會透過這次更加學習
感恩學長的邀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