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Cheap Mac...I am scared

因為我的電腦越來越不穩定...
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
於是,開始懷疑windows的作業系統

找了一些mac的資料
哇! mac的東西其實也不怎麼貴ㄟ...
只要存個2~3年的獎學金就可以買了...

於是我在yahoo的拍賣上搜尋mac
哇!!時在是差太多了
好便宜唷!
破萬的軟體居然只賣1500...
這個價格實在讓人心動

趕緊下標...

可是就在匯款的前刻
我請教大樓的管理員,網路購物的問題
他建議我還是要當心,畢竟這不是面對面交貨,也許你匯出的錢會被吃...

嗚嗚!!

這個警告實在令我醒來

心就想哪有這麼好的事情阿

可是這麼低的價格真的讓人心動不已
內心開始交戰((哈哈...其實也沒有,平靜的哩))

不過在網路購物時真的要很小心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