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木瓜ㄋㄟㄋㄟ


雅筑學姊弄得木瓜牛奶最好吃了!!


豪邁!這樣才像是個大好男兒~



哇!!
這週可是考前大補




上禮拜五,母親載了一箱木瓜前來探望我,

我似乎是太久沒回去看母親了,

母親的眼中盡是滿滿的不捨,

臨走前,更是把我抱得緊緊地...



感恩母親的愛心!以及父親的用心!



我也將父母親的心血與慈青社的夥伴結緣,

邀請眾多慈青好友一同前往我家,

喝上一杯新鮮的木瓜牛奶!

是再好不過的了!



在此也要感恩許多人

當天能來參予的家人,

感恩你們讓我有機會結一份好緣。



下次有木瓜再邀你們吧!!

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