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第一份工讀

原本就想要有個工讀,
昨天打電話問一下有在工讀的朋友,他說幫我找找看。
今天中午就叫我帶著存摺及身分證,
去國際事務處辦理工讀。

實在是『出外靠朋友』,
想說問看看,沒想到就真的有了。
真是太感恩,而且時薪是九十五元。
好期待領薪水的那天。︿︿

昨晚,我打電話給熱農系四年級的學姊(就是那位很憂鬱的學姊,靜思語靜態展有來參觀)
我說:「我朋友Ted參加的教會在12/24平安夜那天,有一個佈道的聚會,藉由佈道可以更加的認識自我。」所以,我就問她那天是否有空,要不要參加那個聚會。我交換了一下學姊與Ted的手機號碼。
與學姊談話後,馬上打電話給Ted,並請他主動跟學姊聯絡,邀約她一同認識自我。

跟他們兩個談話後,深覺雖然只是簡單的引薦另外一位朋友。
但是,那種被重視的感覺一定會深深的感動學姊,
也希望學姊有更多的管道可以認識自我。
畢竟,一個人窩在家裡,要走出來是十分困難的。

祝福你囉︿︿

1 則留言: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