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roll

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在課務長以後

有些事情從未認真思考過,不過因緣到了,不認真思考也不行。

寶弟、寶妹總是很關心的問我:「有沒有遇到問題啊?」
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:「人事上的問題」

之前當課務時,沒有認真到的,現在全部都得認真回來了。
從原本負責的一兩堂課,到現在全部都得弄清楚。
除此之外,有時候還會遇到人情上的問題,有時候明明想說,卻不知道怎麼說才行、才恰當。

不過呢!經過第一次青少年服務隊後,

真的是徹底改觀了! 其實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,有一句話對我影響最深,「對的事,做就對了!
光這一點就讓我的問題解決了一大半!
而另一半呢?
營隊結束後,仔細想想其實我甚麼也沒做,那我何需這麼緊張呢?何須壓力這麼大呢?
只要在事情準備好,事中用心,事後就可以放心了阿!

謹記在心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成長不少喔!
   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~
    希望你越做越好唷~
    嘻嘻~!
    by M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ngratulation!
    Adley is greater than me^^
    正所謂:「青出於藍,更甚於藍」

    別忘了~
    任何喜怒哀樂之事都可以予我分享唷^^
    我會很樂意傾聽^^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